close
即使日後往返義大利會變成家常便飯
但這次的修行照片還是盡量濃縮了幾張放上來
主要我都是待在Cremona這個城市在老師Gianluca Zanetti的工作事裡工作學習

這裡就是Cremona的教堂跟黃道鐘樓


剛到米蘭時 要等火車到Cremona去


在Maestro的工作室




中午偷閒跟Maestro去喝咖啡

接下來分別安排了商務時間 前去Firenze拜訪一些製琴師

Lorenzo Frignani

挑選兩把這次要帶回台灣給客戶的提琴


Carlo Vettori


Fabio Chiari


Luigi Ercoli


Claudio Arezio


回到Cremona當然就是開始工作啦





其間又跑去拜訪Stefano Conia大師 因為又要預定新琴了 要去挑一下


繼續工作





怎麼能少掉我的恩師 Maestro Gianluca Zanetti
老師可以說是Cremona中生代手藝非常傑出的製琴師喔


Maestro正在完成要給日本客戶的提琴

當然我也很幸運的試到這把琴喔


接近完工了

所以我跑去米蘭當一位觀光客
瘋狂的玩自拍

在米蘭Duomo的屋頂

冰淇淋真的超好吃的啦


我們跟Maestro定的琴也同時間做好了 老師正在拍照


左邊是Maestro做的 右邊是我在Cremona做的 幾乎同時完成 所以一起拍藝術照 ^0^


因為熱到受不了 跟Maestro跑去市集買啤酒喝 在Cremona這種小城鎮
有市集對他們來說非常高興 因為那邊太無聊了 每個人沒事就往事集跑
所以都會在市集遇到很多認識的人 很好玩


在PIAZZA STRADIVARI被我攔截的胡蘿蔔小鬼

最後來張夜晚版的教堂 超級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ng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