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PO這訊息好像有點晚,但這幾天忙著店內維修的工作
現在才有點時間,話說高雄世運風光謝幕後
身為高雄人的我深感榮耀,想說總要留點甚麼當作紀念
剛好在8月4號早上看報紙時,有一則很小的布告欄寫著8月5號早上11點開始發送1000個世運大旗
太開心了~隔天起了個大早 趕忙去市政府排隊
10點不到 就一堆人





時間到~開始發放號碼牌



領取號碼牌後~11點就可以在市政大廳領取世運大旗
我拿到333號~~(聽牌)





一進大廳~一整個熱鬧~原來現場有世運票根抽獎活動


馬上就看到一大堆媒體跟人群




現場其實共有4~6個發送點
不要問我為什麼在這邊領取
因為有正妹~~^^|||


其實現場還有另一攤是給臨時到現場 但是沒有去排隊領取號碼牌的臨時領取大旗處
我的333號領取完後.就又過去排了臨時領取處.因為其實現場真的很多大旗.絕對人人都有獎
我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ng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