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我台南專屬坐騎ET8後扶手
裝了菜籃後
廣受好評
路上停車時 都會被潮人詢問



於是便想說 也要來幫我這時髦的老爸專用ET8
裝一下菜籃
.
.
.
.


他就是我老爸 在德國看到ET8就馬上坐上去 可見他有多愛VESPA
聽老媽說他以前是騎150的 好像是傳說中的鴨母
也不把車留給他兒子我 不知道他兒子愛車嗎?

Anyway~回到正題
為了讓我這時髦老爸騎車出去趴哩趴哩
我也在他的ET8上做了很多美化工作
其中最畫龍點睛的
就是手工藤籃啦 (明明就是菜籃~手工咧)


太近看沒感覺 那就遠看好了

跟車色完全MATCH!!!



說真的 找這藤籃真的找超久 最後是老媽某日早上在買菜時
菜市場來了一位賣手工藤籃的阿伯
就這麼不巧 被我媽眼神掃到 (主婦的眼光都很利~~@@)

(以下對話請用台語發音)
老媽:頭仔~這阿那賣?
阿伯:幾咧喇霸 (600)
老媽:蝦毀~這幾咧愛喇霸
阿伯:黑阿~這手工ㄟ內
老媽:勝細霸啦 (400),細霸挖隨買 (馬上買)
阿伯:麥塞啦~阿內挖了錢啦
.
.
.
.
之後對話超過了10句都是我媽聊天說地裝熟之類的

最後
阿伯:賀啦 勝哩歐霸啦  (500)
此時老媽也不耐煩了 使出主婦級殺手鐧
老媽:哩看~我買完菜只剩下系霸 (400) 金內哪
(老媽便往口袋 還真的掏出400塊~~@@)
老伯:........................

之後老媽就成功的請了4位國父把籐籃帶回家

這藤籃真的比我在I?EA買的白色藤籃還要堅固且大容量


容量有多大咧
嘿嘿

我家這隻10kg等級的神犬豆豆 進的去耶
(當然沒辦法蓋蓋子 因為我沒有從小訓練豆豆軟骨功)

所以可以推薦給ET8的玩家們
不要再裝那死板的FRP後行李箱了
一起裝藤籃吧

最後 讓豆豆做了漂亮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ng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