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沒有去到海邊
一整年就覺得身體不舒服的艾迪
這次來到了墾丁後壁湖遊艇港附近
準備下海撈海膽
每年都找遊艇港旁邊的一間浮淺店
200塊/人 讓你玩到昏睡在沙灘
有興趣可以PM我 我給大家店名
還是覺得後壁湖那邊的海比較漂亮



下海前


到達目的地了 我個人覺得後壁湖這邊真的比較乾淨 跟白沙,南灣,船帆石那邊比較的話




全副武裝囉~~
記住下水前蛙鏡裡面要塗口水再洗掉喔
比較不會起霧 蛙鏡也要確實往臉上壓緊

下水囉~









魚真的很多 有一種你手一捏就會抓到的感覺 如果有帶麵包會引來更多魚喔








這裡面有一隻魚跟兩顆海膽 看出來了嗎


玩到超累 我們好像泡在水裡2個多小時吧



接下來 就續攤到鵝鑾鼻燈塔囉

這不是燈塔 這是一隻很胖的黃金


快到了 走很長的路




不知道為什麼女王會這麼高興


有沒有看到後面的烏雲 我們在拍完這張照片後大概5min 開始大雷雨

但是另一頭卻是耶穌光



晚上的時候 在墾丁街買了隻叫叫雞
打算帶回去給我家超級無敵可愛小雪豆豆當玩具
真的很欠扁的聲音 我現在有點後悔了
因為豆豆每天都在店裡面殺雞 真的很吵

(請把喇叭轉小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ng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